Thursday, May 6, 2010

你好吗?

如果有一天遇到了老朋友,
你会开心吗?
你会问候他吗?

昨天无意中得知了你的消息,我没感到开心也没想要问你在这几年里的点点滴滴。我想应该有五六年没你的消息了吧!有时会想要去向你的朋友问你最近的事,但还是忍着了,毕竟是你没跟我联络。

或许是我怕,我怕再联络回时,不知要说些什么,要做什么!
也或许是你不要跟我联络,因为当初是你伤害了我,也是你欺骗了我。

但是时间会把一切都冲淡,也会帮我从记忆里删除所有伤心的事!
事情也过了那么多年,我们是不是应该要忘记?
写得容易,但真的要忘记时,是不是也那么容易呢?
是不是把一切都写出来,也会帮我忘记呢?
曾经我觉得把所有不要开心的事给写出来,会帮我遗忘,
但当事情又被回忆时,所有的事都记的清清楚楚!
也许是时候要想过另一个方法了!

如果我勇敢的面对你,是不是会比较好呢?
如果有一天,我和你真的见面了,我希望我能鼓起勇气跟你说说话,也有勇气跟你做个普通朋友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