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8, 2009




今天的时间过得好慢好慢!

我已不知做了多少的习题!

当我抬头看时间时才发现今天过得好慢长!

早上上课时都一直在想几时才完毕?

总觉得今天的我好累好累!

但我已睡足足八个小时了,还觉得累!

或许是我现在的生活方式好无聊;

每天一早起来上课,然后下课,

回到家做习题,冲凉,吃饭,温习,睡觉!

了无乐趣的生活!

想找朋友一起出去,可惜每天的功课越来越多!

也越来越接近考试,presentation,quiz~

我常常才想study life 几时才能真真的完毕!
或许三年后,也可能是四年后!
只能跟自己说加油了!

加油,相信自己!

if you think you can,you can do it!